喜欢叫枝枝的宝贝

什么都看什么都爱、想起来就会打开一下
有些文但是太懒了所以没放
有机会再说

雷凯 《酒,舞,玫瑰。》


/渣渣新手,辣眼睛注意

《酒,舞,玫瑰》

雷狮看着凯莉,她笑的灿烂,像是朵玫瑰,藏住花茎上的刺。
他灌了一口酒,视线移到围在那女人身旁的男人。

凯莉瞟了眼雷狮,和听说是他堂弟的卡米尔在说些什么。那人笑的张狂不羁,她看向更后方,对着那男人蠢蠢欲动的芳心可不是几根手指头就能数的完的。

鲜红的玫瑰花束递到凯莉眼前。
她酒喝多了,迷晕晕都,看着像是鲜血的花朵。
低笑两声,她拿起高脚杯一饮辄尽。

「给妳一朵玫瑰花,愿意和我跳支舞吗?」「呵,不愿意呢?」
「那给妳一束玫瑰呢?」
「疯子。」她扯出一个自信的笑容。「我可以考虑看看。」

凯莉搭着雷狮的手来到舞池中央,跳起转圈圈的华尔兹。
两人的视线在空中交会,像是穿越了几百年光阴看透了彼此。

「凯莉,妳就是个魔女。」「雷狮,你才不是什么海盗,你只是个疯子。」

他们曾经在血雨中相拥过。
就像是他们疯狂爱情的象征一般。

对抗世界的象征。

那是个遥远的过去,不被记载的历史。
同一个时代受人畏惧的两大恶人。
同时受到神的厌恶与世界的诅咒。

最霸道的海盗。
最狡猾的魔女。

海上风雨交加,大浪打散了航行的大船,灰色的雨云层层掩住了星月。
鲜血泉涌如注的淌流入海,或是喷洒与降落,腥风血雨。
魔女和海盗在这之中相拥相吻,还是那张狂的笑容。

「下辈子吧,我们到那可以与神抗争的世界,再一次掳获我的心吧!」
「妳就好好的等着吧,可别因为太弱小而先死了!」

魔女转世后还是魔女,海盗转世后还是海盗。
舞曲尽了,他们也停止了转圈圈,两人相视而笑。

「准备好吧,凯莉,妳的心我要定了。」
「呵,我拭目以待呢,雷狮。」

——FIN. 2018.04.25

是之前的文,他们俩都好棒啊啊啊!
中间在血雨中相拥的部分是之前看过的一个太太说过的,有点记不清了
总之,谢谢看到这的你们ˊˇˋ

评论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