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叫枝枝的宝贝

什么都看什么都爱、想起来就会打开一下
有些文但是太懒了所以没放
有机会再说

极短篇《医院.》

*掉马(?

*ooc (?

*估计是战后LB 昏倒解除变身给猫猫救起送到医院的情况

*kwami 日常掉线(x

*再一次 极短篇

——

她的脸色白了又白,嘴巴张了又张。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出。他们在这白色的房间。沉默的空气压着她的每一根神经。她不敢看他,只能数着数,数着秒,祈祷他赶紧离开。

叫不出名字的机器一声一声的响计算她的脉搏和心跳,手臂上还插着针连结到点滴袋里头的药物。他盯着她的脸,她刻意避开他的视线,却还是能感受到那股炙热的,活像是要把自己盯出一个洞的目光。

“看着我,Milady. ”他说,那道嗓音不复平日都沉稳而在颤抖着。

“看着我。”

他看见她的嘴唇也在颤抖,不知道是因为紧张还是害怕,或者两者都有——他发现这是他第一次如此仔细的欣赏她的样貌——乌黑的发丝不像平时那样绑成两束低马尾而是放了下来。白皙的皮肤和红润的唇,现在正因为房内冷气太低温而发白。即使没有看见,他一样可以轻松勾勒出那双深沉如海却又明亮如雨后天空,仿佛闪着宝石般光辉的蓝色眼眸。

他的嘴唇抖了抖,碧绿的眼眸布着雾气。他不敢相信一直以来他所寻找的女孩就在他身边。颤抖的喜悦在他的舌尖还有心上翻滚。若非亲眼看见她倒在自己眼前还解除了变身,他不会想到是这个女孩的。

“转过头来看我,Milady. ”

她的肩似乎微微缩了一下,依然没有动。

“转过头来看我,Marinette. ”

评论(2)

热度(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