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欢叫枝枝的宝贝

什么都看什么都爱、想起来就会打开一下
有些文但是太懒了所以没放
有机会再说

[Miraculous ladybug. ] 赏夜


*错字可能挺多
*未掉马注意(?) 友情向(?)
*ooc 属我
*Adrien 是会说Mari 是他的"best friend "那种感觉
*

/

敲响全巴黎最好的面包坊楼顶那扇小窗子,夜色沉静,就像他最好的保护色。他耐心等了一会,小窗子打开,Marinette 端着一盘看来是刚出炉的小饼干上来,嘴边噙着一抹笑意。
“晚安,公主。今晚的夜色可真美是吧?”
Chat Noir 向着Marinette 行礼逗得她笑意又加深了。
近日以来Chat Noir 养成了例行巡逻后到这个充满面包和淡淡花香的小楼顶来见他的秘密朋友Marinette 的习惯。
不仅可以享受小点心还能聊聊平时不能聊的恋爱话题,他怎么能放弃这段难能可贵的友情呢?

捞起一片饼干张嘴就咬下去,靠着栏杆两人开始闲聊,从今天一早的袭击说到两人同样有着的恋爱烦忧。
“ Milady 今日也是遵守她的原则啊,虽然那样子也是很好,但总希望她能稍微向我透露一点她的真实身份甚至是一点线索啊~”
Chat Noir 嚼着饼干含糊的说着,Marinette 只是干笑几声,掌心有些出汗。
“说不定她是怕你觉得现实生活中的她太普通了?”
作为当事人的Marinette 提出自己的意见。
“可是这有什么问题呢?即使她其实是个笨手笨脚的女孩我还是会喜欢她的。”
猫先生似乎不理解她提出的假说。她咋舌,不得不说Chat Noir 在某些方面直觉准的厉害。
Marinette 感觉脸颊温度有点上升,夸说他人真好随意揭过这个话题。
还好他只专注在他的饼干上,没注意到她的异状。
她悄悄在心里松了口气,挑着眉端走剩下所有的饼干。
“你吃太多了,我明天还要带去学校分给同学呢。”

在巴黎的超级英雄苦苦哀求之下Marinette 还是心软留了五片饼干给他,又下楼拿了两杯温牛奶上来。
“我有没有说过,他曾经在我生日那天送了一条护身符给我?”
他们开始找别的事情说。
即使入夜了巴黎依然热闹,温暖的灯光照亮了一条条的街道,事实上却只有三三两两的市民在进行夜游。
“没有,那他是发现妳的心意了吗?”
“不,我想是没有。我认为那对他来说应该只是送给‘最好的朋友’的生日礼物那种感觉。”
Marinette 叹气,手上扶着马克杯,回想着当时Adrien 对她说的话。
她总觉的爱情离她特别遥远。
“Wow. 还真是个迟钝的家伙。”
Chat Noir 喝了口牛奶,舔掉嘴边的白色胡子。他也摇摇头,以微微傻眼的语气下定论。
“不过,我也有一条护身符,从我最好的朋友那里得到的。”
“真的?我还是第一次听说。”
“是啊,它似乎真的能带给我好运,我总是将它随身带在身上。”
Chat Noir 的语气带着微微的骄傲,Marinette 忍不住笑出声。
“那肯定是个十分要好的朋友,并且那人肯定是个很好的人。”
“她确实是个好女孩。”
偷偷看着Marinette 的侧脸,她应该不知道自己是在夸她吧。
想到这Chat Noir 有点想笑,事实上他也真的这么做了,惹得Marinette 一脸奇怪,却也一起笑了起来。
“女孩子?你确定她对你只是友情吗?”
Marinette 的语气带着明显的调侃和八卦意味,眯着眼对上Chat Noir 的小眼神。
那意思很清楚:怎么可能。
“当然,我们曾经约定了要当一辈子的好朋友。”
“噢,是吗?”
无视猫先生笃定的眼神,Marinette 故作无奈的语气发出感叹。
“唉,那女孩还真可怜。”
她的眼神带笑,看着他认真思考的模样嘴边勾着笑意。
“不……我还是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相信我,女孩子对这种恋爱的感觉比较准的。”
有那么一瞬间,Chat Noir 几乎都要相信她了。
但那条护身符就是眼前的女孩送的,而她也说了她有喜欢的人了。
并且似乎有什么在他眼前闪过,然而只出现了一下,他没抓到,索性也不去深究。
“不,不管怎么说都不可能的,况且我还有Milady 在我心中,怎么说都……不可能……”
说到后来Chat Noir 的语气变得不确定,看着那双善良的大眼,如同湖水般清澈的蓝色瞳眸仿佛带着魔力,像漩涡一样要将人卷入。
他迟疑了,最终还是坚持不可能。
“唉,好吧。”
Marinette 看起来有点失望,却还是笑着的,看来她确实是想要调侃他的。
Chat Noir 有些无奈的笑了笑,晚风吹起他暗金色的乱发。

/FIN (?)——2018. Oct. 07th.

很草率的结束了!我快紧张死了!好想睡觉!爱死他们俩了!
感谢看到这边的你,有错字什么的可以在评论提出,不,请务必提出!
都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了ˊ ˋ

评论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